今天也要当个咕喵!

小垃圾
希望可以听听意见

天王星的狗粮(猫粮)之旅

小学生文笔(我们还是小学生)
武白一生推小短文
天王星视角
还有一点点没改
~~~~~~~分割线~~~~~~~
       天王星觉得白糖最近有点儿不对劲。
       白糖最近老是发呆,像被勾了魂儿似的,食堂上吃鱼丸的时候连吃到了姜都浑然不觉,过了好一会才发现,急急忙忙地吐了出来,喝了口水。这样就算了,但他为什么要喝我的水呀,QAQ。
       白糖最近几天上课奇怪得很。今天他又走神了,但这次是看着操场。顺着他的目光看了一眼,想看他到底在看什么,结果,我发现他看的居然是我们学校的校草之一——武崧。我清楚地认识到,白糖是个Gay。
       我心中的八卦之火开始熊熊燃烧。下午,我一路跟踪白糖。果不其然,白糖去找武松了,还向他说了一句话,武崧笑了,我虽然没听清白糖对武崧说了什么,但我敢肯定,白糖跟武松表白了。下一刻,武松突然吻上白糖的唇,撬开了他的贝齿,许久,武崧终于松开了瘫软的白糖。两人舌间还残留着一根银白色的丝。武松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自己的唇。
       白糖脸上的那淡淡一抹红晕迅速爬满了整个脸蛋,颜色也越发红润,连耳根都有丝丝红润。他慌乱地逃走了,我也找了个更隐蔽的地方躲了起來,要是被武松发现,我可能会被弄死。我回頭头看了看一眼后面的武崧,他又笑了?要知道,在学校里的武松,可是公认的面瘫。就连校花向他表白的时候,他还是那副样子,脸色没有丝毫变化地拒绝了校花的表白。但他今天居然因为白糖笑了两次。
        看他這样也能知道,他到底有多喜歡欢白糖。
        要是让我们学校的女生们知道她们心心念念的男神居然是个Gay,她们还不分分钟跳楼。
        经过了,昨天的那般"激烈"的告白,白糖和武松果然交往了,天天喂我們们这群单身狗(单身猫)吃狗粮(猫粮)。还让不让猫活了!我现在还在想我到底交了个什么朋友啊,能绝交吗?
〖紫悦诗风:我还没改完,你们等着,我会再加几百字的,但我懒得打字(李时珍的皮)。〗

评论(1)
热度(27)

© 今天也要当个咕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