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当个咕喵!

小垃圾
希望可以听听意见

我居然想在安哥生日的时候写刀我可真是疯狂

刀子注意

短小

辣鸡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学校里,雷狮对安迷修说:″安迷修,我喜欢你!″
        交往后,雷狮对安迷修说:″安迷修,你愿意嫁给我吗?″
        结婚后,雷狮对安迷修说:″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死前,雷狮对安迷修说:″我爱你,但我得先离开了,活下去,傻子骑士″说完轻轻吻了安迷修的额头,眼中那片明亮的星海渐渐暗淡了。
        安迷修站在雷狮的墓前,回忆着雷狮曾经说过的话,看着上面挂着的星星头巾,揉了揉泛着泪光的眼眸,说:″雷狮,下辈子换我来保护你。″
        最后,安迷修倒在了雷狮的墓前,死前的最后一刻,他看见了雷狮伸出手牵起了他的手。

评论(4)
热度(9)

© 今天也要当个咕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