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当个咕喵!

小垃圾
希望可以听听意见

问题

雷安


诚实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美丽的小姐有什么问题吗?』眼前的安迷修回过身,做了一个礼。


『哦,您指雷狮啊。』安迷修望了望在不远处吃烧烤的雷狮,虽然我是近视,但还是可以看出他眼中的温柔。


『什么?你问我们怎么成一对的吗?』安迷修低头做了一个沉思的动作『嗯。。。』,便后抬头回答我的问题。


『我和他的相遇可以说是一个童话。只需一眼。命中注定。』碧绿的眼眸中是对自己爱情的肯定和自豪。


『我和他刚开始,没有人会认为我们是情侣,我们不会其它那些情侣的小甜蜜。只会肉体上的交流。』在说出最后一句时安迷修的耳朵红了起来,还是继续的说下去。


『可是我们之间也心有灵犀,一个动作或又只仅是一个眼神。』


远处的雷狮跑了过来站在安迷修后面,安迷修转头吻上雷狮,可能是因为有我在这里只是亲上嘴唇,安迷修又转回来继续和我说道。


雷狮将双手轻轻的环住安迷修纤细的脖子,头靠在安迷修头上,压住呆毛。安迷修则是继续和我讲着他们的故事。


『?我们?当然有了,在我们那里同性恋是不允许的。不仅是父母,还有朋友的冷嘲热讽。』


『但,这阻止不了我们相爱』两个声音同时响起来,没有任何的动作交流。是心。


他们和我道别。随着他们越走越远,他们的身影也变的模糊,只是中间有两只牵连在一起的手。仿佛在说“看啊,我们多好。”


评论(5)
热度(10)

© 今天也要当个咕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