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当个咕喵!

小垃圾
希望可以听听意见

糯米冰糖葫芦

关键词:糯米冰糖葫芦(这是什么东西????

ooc

多cp,雷安,金凯,卡埃注意避雷

活动号→ @催画和文的活动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你们好我叫艾比,是一位正值美好青春的少女,在过几天就是春节了,我就带上我弟埃米快快乐乐的去凹凸菜场买菜正巧赶上了一个双人活动我就去参加了。

  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我发现不对劲了。为什么场上只有我和一个黑发女两个女生?????

  然后比赛就开始了。话说白马王子也有参加啊,太好了我可以去和他搭话了!就是他旁边的黑发女生是什么意思敢居然瞪姐!

  第一轮是在菜场里找指定食材,由官方来提供钱,但用完如果有剩下要还回去。切。姐可不会贪这种小丨便宜呢哼。

  原来安迷修也有参加啊,还有个雷狮?真是迷一样的组合呢。

  收集好食材就到第二局了!还是用搜集好的食材做糯米冰糖葫芦??!

  我艾比这么英明神武,肯定不能做这种活,就交给衰仔了。但是衰仔好像也不会做啊?咦面瘫矮子怎么来了?!看来这局也可以轻松过关了!不过为什么面瘫矮子会来帮我和衰仔呢?应该是我想多了吧。

  终于到了最后一关了!在丹尼尔主持人的宣布下“最后一场!吃糯米冰糖葫芦………”

  

  ?????不是我真的不想说为什么????全部都是糯米冰糖葫芦???丹尼尔是不是糯米冰糖葫芦吃多了?????我没有听见后面的话。转头本来想问问衰仔的,就看见了辣眼睛的一幕……

  我靠我弟为什么和那个面瘫矮子在咬同一个糯米冰糖葫芦!!!!对了安迷修在后面!!?????我靠雷狮和安迷修什么时候搞在一起了???等等我的白马王子呢!!旁边全是个个亮瞎眼的一幕,艾比闭上眼睛。

  啊,人生。

  等等……怎么都走了?衰仔!你居然丢下你老姐就跑了吗!为什么还是和雷狮海盗团的一起!

  虽然最后拿到奖品了,但总感觉自己输了什么……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你们应该猜到丹尼尔说的"吃"糯米冰糖葫芦的方式了吧

评论(1)
热度(7)

© 今天也要当个咕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