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当个咕喵!

小垃圾
希望可以听听意见

“非领养宠物"

部分角色动物化注意

救救姻缘2

注:安哥只是想有人领走他,并没有什么其他想法

微量瑞嘉金,凯柠,主雷安

就当所有的动物成精了吧,但不还不能变 人,动物设定是按个人喜好定的

日常 @夜荷花

ooc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一家新开的宠物店里,养着凶巴巴的橘猫嘉德罗斯(传说,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特别胖, 特别胖的就是嘉德罗斯),猫如其名的金猫金,冷漠的银狐仓鼠安莉洁,还有乖巧的立耳免安迷修,而宠物店的店长是一个带着星星头巾的男生叫雷狮。

        宠物店刚开门几天就来了一个顾客,是一个带着黑色头巾的银发看起来似乎高中生的男孩子(是格瑞)。格瑞看着散漫地游荡在宠物店各处的宠物们,乖巧的跑过来蹲在格瑞脚边的十分激动的安迷修,在小窝里睡觉的安莉洁,高高在上的占着沙发最舒服的位置吃着高级猫罐头的嘉德罗斯,和瘫在沙发上,享受着日光浴的金。

        格瑞仿佛看不见安迷修,从安迷修旁边掠过,走向沙发。雷狮抱起安迷修,把安迷修送回笼子里乖乖吃饭。格瑞抱起金,顺手揉了两把,旁边吃猫罐头的嘉德罗斯猛然抬起头,快速走到格瑞面前,伸出猫爪,要在格瑞的手上抓一把,格瑞轻易地躲过去了,一旁的雷狮围观了一人一猫之间的战火,开口道: “小孩儿,你要是想把金带回去,也得把嘉德罗斯带走。”于是格瑞一脸冷漠地带着金和嘉德罗斯走了。

       过了不久,又来了一个黑色长头发的,头上有一摄呆毛,还带着粉色星星的女孩(是凯莉),看着剩下两只宠物,安迷修看见可爱的小姐姐,一脸激动,但依旧乖巧的蹲在凯莉旁,还有一旁在小窝里睡得正熟的安莉洁。

        凯莉也当没看见安迷修的脸上的激动,走
向已经睡熟了的安莉洁小仓鼠。旁边站着的雷狮再次把安迷修抱起来,小心地抱起来,凯莉看了看,突然一笑,把安莉洁放在头顶, 睡得迷迷糊糊的安莉洁一把抱着凯莉竖着的呆毛,凯莉心情愉悦地去买了几个宠物用品。顶着安莉洁,提着几个大袋子离开了。
 

        天色逐渐暗了下来,也没有客人再光顾,雷狮拿着钥匙,要回家了。但被放在笼子里的安迷修,一脸郁闷,两只耳朵中间的竖起的毛整个都焉了。雷狮看着安迷修可怜巴巴的子,走到了前台,撕下了一张纸,拿着笔, 写了几个字。拿着胶带把纸贴上了安迷修的笼子上。

        雷狮把笼子门打开,对安迷修说:“不跟我走吗?”

        安迷修一下把前腿搭上了雷狮的手,雷狮把安迷修抱起来,顺便带走了几个宠物用品,被抱在怀里的安迷修扭头看看自己的笼子上贴的纸条,上面大大的写着五个字:

      "非领养宠物”

       试图写个剧场:

      领宠物的女孩(星星眼看着安迷修,试图抱起) :这只兔子好可爱

        旁边的雷狮(一把抱起安迷修):去去去,这只不能带走,兔子那边多得是。

评论(13)
热度(84)

© 今天也要当个咕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