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当个咕喵!

小垃圾
希望可以听听意见

[雷安]补更新

校霸雷&纪律委员安X

哈哈哈随便写的

旧文

糖好难写,还是刀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中午休息时间

 "喂喂,你听说了吗?"

 “听说什么了? "

 "就是我们学校的校霸和纪律委员,有那种关系。"

 "不会吧,那两个人不是遇见就吵架吗?怎么可能有那种关系!"

 "哎!你别看他俩总是吵架,可是私下的关系啊,好的不得了。”

 ........

 安迷修坐在旁边看书。那几个八卦的女生也肆无忌惮的聊,聊着聊着还时不时瞟瞟这里。

 听到了一切的安迷修保持着外表的淡定在内心里无力地呐喊:为什么小姐姐们都以为在下和雷狮有那种关系!明明恶党不仅欺负在下还抽烟喝酒!

 "安迷修”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转头,看见了依旧神色冷淡的卡米尔"大哥在天台等你。"安迷修愣了愣“卡米尔,雷狮又想干什么?”卡米尔转身离开,只留下一句话”大哥自有想法。”

真是的,卡米尔这么好的孩子就这么跟恶党学坏了。

 安迷修在心里抱怨着,一步一步地踏上楼梯,手刚刚放在通往天台的门的把手,上,顿了顿,脑子里回放着那几个女生的话。安迷修晃晃头,要把那些话在脑子里甩出去。咔嚓一声打开了门,雷狮就站在栏杆的旁边。

 ”恶党,你叫在下,上来想做什么。

 "想做什么?小委员不知道吗? "

 "恶党,别开玩笑!”

 "我开没开玩笑,你不知道吗?

 "恶党,你究竟想干什么。"

一阵风吹过,雷狮的头巾被吹起来。雷狮一步一步靠近安迷修,安迷修不自主的往后退,安迷修感觉越发不妙打算转身开门时,发现门已经被锁上了"雷狮!你想干什么! "

 雷狮将手放在安迷修脸上,大拇指在安迷修的脸上摩挲着,慢不经心地回答道:"我来告白呀,安迷修我喜欢你。"雷狮在2年前就意识到自己喜欢上安迷修, 只是安迷修并不知道。雷狮吻上安迷修的唇,安迷修没有推开雷狮。

像是过了很久很久, 雷狮终于放过了安迷修,安迷修上气不接下气地喘着气,过了会对雷狮说:"雷狮,对..唔!”雷狮不想听见安迷修后面的话又吻上去,再分开时,一脸严肃地说:"安迷修如果你不答应,我就一直亲你。"

 安迷修的手握紧又松开,思考了一会儿,就这样和恶党纠缠”下去不是好办法,也只能答应了先"...好。”

 雷狮露出一个让安迷修觉得十分不妙的笑,拿出录音笔"如果反悔,后果严重。"安迷修觉得自己怕是要和雷狮纠缠一辈子了。

何止一辈子呢?

评论
热度(14)

© 今天也要当个咕喵! | Powered by LOFTER